我很少來,所以留言很久才能回應;我很少登入,所以悄悄話留言我會更久才看得到。
貓咪文意者請洽Absolutely Lucky


小三吃早餐時,愛吃饅頭的嘟嘟在窗外盯著小三手上的饅頭。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葛莉絲莊園的第一天傍晚,爸爸在享受蒸氣浴和草藥浴時,媽媽已經試圖帶著小三去釣魚。
但是媽媽搞不定釣桿也搞不定一直想靠近水畔的小三,愛吃饅頭的嘟嘟又跟得緊,最後媽媽只落得帶著小三和釣桿到池邊一遊,魚餌饅頭全便宜了嘟嘟。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小三來花蓮時,因為還是四個月大的小嬰兒,爸爸摸蛤仔和他完全沒有關係。
但今年小三長大了,爸爸媽媽都覺得愛玩水又愛撿石頭的小三應該會對摸蛤仔很有興趣。
沒想到......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陰雨不斷,雖然覺得濕淋淋的很煩人,但想想人不致於被晒得昏頭昏腦又皮膚發癢,實在也不錯。
早上帶小三到兆豐農場,昨天下午便利商店的小弟說要租車不然就要坐小火車進去玩,而葛莉絲莊園的Peter也提醒我們最好租電動車。
所以呢,我們就去租車。前兩個小時五百元,之後每一小時兩百五十元。
問起還車時間,管車的小男生說兩點還就好,我看看時間,不太對啊,還不到十一點欸,租兩小時怎麼會到兩點呢?
原來是今天人太少,都快十一點了,才租出第三台車呢!他們說,要是天氣好,他們的電動車都是全部租光光的哩!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民宿再美,也是有得check out的時候。
早上十一點多離開後湖水月,我們又到昨晚大啖海鮮的055鹽寮海鮮吃午餐。
這家餐廳海鮮十分新鮮好吃,不講別的,從我家那個嘴很叼的爸爸願意連續兩餐造訪,就可知道它實在是很不賴。
我們兩個人吃得飽飽有點啤酒還有龍蝦,平均一餐花一千三百元。
055看起來有點破舊,開在不熱鬧的省道邊,但在平常日子,竟也有很多客人;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滿一歲五個月的小三,肢體的發展更成熟,什麼事都想自己來。
也喜歡模仿大人的行為,像是掃地吸地拖地,他都想一起做。

放學都堅持要自己拿大大的書包。
大多數時候拿一下就願意交給媽媽,有時則堅持要自己背著,一直到他發現背著書包爬滑梯的樓梯很不方便,才答應媽媽幫他拿書包。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海邊回來,我們帶著小三在民宿四週晃晃。
隔著荷花池,看見最左邊的一棟就是我們住了一夜的兩人獨棟別墅。
變成媽媽之後,我的鏡頭一直都對著我的寶貝,過去那個愛拍景拍物愛自言自語的人,大概要等十年之後才會回來。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到了花蓮市區,離訂好的民宿還有近五十分鐘的車程。
司機之前看到民宿網頁的資料時,很驚訝他的秘書竟然訂了那~麼荒郊野外的地方。
真的很遠,而且一路上雖說不至於可用荒涼來形容,但也頗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還好網頁上已經提醒覓食不易,於是我們傍晚五點多就在途中先吃了一頓海鮮大餐,
再沿路數算著台十一線上的里程牌子,找到37公里處,右轉。偏僻,真是有夠偏僻。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三的爸爸吵了很久說要出門玩,可是陳媽媽完全不想理他。
因為陳媽媽一想到要帶著小三出門玩,還沒動身就覺得好累啊!
陳爸爸曾經還想過可不可以把小三送回阿公阿媽家,爸爸媽媽兩個人自己出國玩哩。
這個想法立刻被陳媽媽斬立決,我們小三黏媽媽黏得那麼緊,送回南部?!大家都會瘋掉吧。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爸爸媽媽到哪裡幾乎都帶著小三同行,雖說三人行其樂無比,但事實上我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沒有出去玩的日常假日,小三拎著自己的巧虎手提袋,跟著爸爸媽媽上菜市場。
媽媽很愛逛傳統菜市場,那兒什麼都賣,好玩得不得了。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年到了夏天,我們家爸爸老愛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可是永遠只唱這一句,接下來就沒了。
今年我終於問他怎麼不把下一句"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唱出來?是不是怕我扁他?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毛很喜歡小三,應該是覺得小三的味道不錯,每次都追著小三狂舔。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三早上往往是睡在爸爸肩上和媽媽道別。
雖然眼睛閉閉,但耳朵開開,爸爸叫小三和媽媽說byebye,
這小娃兒眼也不睜,小手動動,瞧那手勢,還真是一手不耐煩的樣子。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小朋友本週清早上學狀況心情都不好,四天中有三天唉唉叫著一定要媽媽抱著。
爸爸硬把小三抱過去,小三就要哭了。

星期一,給他拿著巧虎八月號遊戲書,馬上不哭,和媽媽揮手。
星期三,給他拿著巧虎體驗版遊戲書,又馬上不哭,和媽媽揮手。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末爸爸媽媽帶小三跟車隊去武陵農場玩。
中途集合時,小三和爸爸一樣戴上了形狀類似但顏色不同的太陽眼鏡。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