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ABC車換來了季衡哥哥的小車,第一天騎上時,小三還不會控制方向,老是被哥哥推著去撞牆。
在家裡練了沒多久,小三有力的雙腳在地上一蹬,小車向前直衝,這小子還會收起腳,享受滑行的樂趣。
這台車比較小,適合小三的身型,遇到要轉向,小子雙手一用力,車頭拉高離地,轉向,著地,繼續向前衝。

怕他在家玩車吵了樓下鄰居,雖然我已經和鄰居事先道歉數次,鄰居也很能體諒,總說他們家也有小孩,知道家有小孩的狀況;
趁著天氣好,還是帶小三出門玩車子。



經過車道,要小三先下車讓爸爸抱著快步通過;
這小子不肯離開他的車子,只好連人帶車一起抱起來。



到了7-11,想進去找爸爸,又不想離開他的車,
拉高車頭,但是不夠高,上不去。



沒關係,自己起來搬車子。



小皮蛋一路暴衝摔了幾次,最後終於摔得連小車都翻在他身上變成龜殼。
額頭上立刻腫一大包 = =

正好前兩天我同事才介紹我一條對小孩黑青超好用的藥膏,Hirudoid喜療妥。
還在想沒什麼機會試試是否真像她講得那麼有神效呢,小三就創造了機會~
結果是,真的很有效!隔天黑青顏色就淡了,雖然沒有完全消腫,但明顯變小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