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呼喚我?超人來啦!"



"看我在藍天綠地間奔跑的英姿!"



"飛~"



"呃......只有披風飛起來......"



"......"



"英雄的背影總是很孤單。"



"又有人在呼喚我了!超人來啦!"



"啊~又飛不起來還摔倒......"



"從這裡跳下去,飛起來的機會會不會比較大?"



"你怎麼現在才來解救我啊??"



"幹嘛自己飛?叫我爸爸抱我就可以起飛離地了。"


[換陳媽媽說]
小伃妹妹穿起來怪怪的超人裝送給小三哥哥穿。
媽媽在網路上看到這件超人造型服時,已經缺貨了;媽媽安慰自己:"那就省得小三又被惡搞囉~"
沒想到可以接手小伃妹妹的衣服,哇哈哈。小三果然躲不過啊~



叫小三"笑一個",他送給爸爸媽媽這個表情。



媽媽買了新鏡頭,帶小三去學校大草坪外拍試鏡頭。
爸爸說風好大,媽媽說就是要風大,才可能拍到披風飛起來飄飄的畫面。

這張照片構圖不好,但媽媽私心鍾愛。
心愛的小男孩快活地奔向他爸爸的懷抱裡。





本來穿著鞋子襪子,小三先要求脫了鞋,又要脫襪,
媽媽笑說小三也知道要接觸地氣啊~



怎麼覺得有點像是"小王子"啊~
哎,話說早上在球場邊拍照時,有路人叫小三"小酷妹",這這這這這......
"小""酷""妹"?我想應該不是叫我吧?!
小三到底哪裡像女生?



被媽媽玩累了,在草地上躺躺~
(喔耶~我終於有鏡頭了~)
(照片日期全錯,懶得改照片了。應該是11/11/2007 XiaoSan 1y7m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