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和季衡時常一起玩手指膏。
手指膏一盒五色,第一次拿出來玩時,我先幫小三挖出顏色放在盤子上,心裡想著這樣就能讓每一罐手指膏不被混色。
可是小三對挖出來的顏色不太捧場,只顧著把手指膏的蓋子打開又蓋上。
後來,我就隨便他用沾了顏色的手再去挖另個顏色了,反正買來就是要讓他玩得開心,罐裡罐外都色彩繽紛又有什麼關係。



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滿手沾著顏色,讓顏料在手裡流動。



畫畫衣弄髒了~



臉也弄花了~



因為心機很重的媽媽問小三:"你的鼻子在哪裡?"
哇哈哈!



再來一張小花臉。



花花小三用他的花花手去拿玩具......
而且還靠近媽媽的白色沙發(啊!),家裡的窗簾也有了一個小手印。



情比金堅的兩小,雖然感情很好,常常不必媽媽講就一起手牽手散步,
(被PY姐姐看到的話,她就會大喊:"你們兩個在幹什麼啊?!")
(今天季衡已經穿好鞋子了,小三才正要回家;只見季衡在小三面前蹲下,說:"我要看小三!")
但是每次在一起玩,都一定會為了搶玩具打架。
不過兩個小娃娃一天一天都在努力長大,爭執的場面愈來愈少,兩小可以一起玩玩具;
更可愛的是,他們已經意識到彼此是同伴,不管是在公園或是在家裡,會因為彼此的互動而開心地咯咯咯笑起來。



小三把柴魚片撒了一桌,二貓就來湊熱鬧。
在沾滿顏料的桌上吃柴魚,二貓終於也成了小花貓。



兩兄弟歡聚的時光,絕對少不了和巧虎一起唱唱跳跳的節目。
兩個人專注的呆樣看起來真像,上回就被路人問:"他們是不是雙胞胎啊?"

[陳媽媽有話說]
好,本篇其實只是新鏡頭Nikon Ai AF 50mm F1.8 D之初登場啦~
這個3500元的所謂超值人像鏡拍出的照片就已經讓我覺得很優了,
我禁不住要想,那麼傳說中的優質人像鏡會拍出什麼樣的照片呢?
我好像看見有一個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