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6/2006從醫院回家準備生產的路上。]
*徐小J:我又不痛,醫生為什麼要叫我去生啦?!
陳YC:妳是恐龍沒神經啊,都已經規律收縮了耶~

徐小J:(哼哼!)對啦,我就是沒神經才會嫁給你啦!
陳YC:那是因為沒大腦,不是因為沒神經。

* 在哭的徐小J:“我要生了,你會不會很害怕?”
在開車的陳YC:“不會啊,這世界上和我最親近的人要變成兩個了。”

[生完第三天,徐小J自己很努力地在鉤束腹腰夾的一大排鉤子時,陳爸爸看不下去,接手幫忙鉤]
陳爸爸:“妳的肚子怎麼還是這麼大?”
徐小J:“就被那男人搞大了啊~現在還一走了之~嗚~”

[04/15/2006在月子中心]
徐小J:我不喜歡你每次回家都回那麼久。
陳YC:(......)這句話有點......
徐小J:......很像我是你在外面養的女人。
陳YC:哈哈哈,妳怎麼知道我就是這麼想的?
徐小J:(這位先生,我認識你很久了~)
陳YC:沒辦法,我家裡有老的有小的要照顧啊!

[生完第十天]
徐小J:“你覺不覺得我的肚子變小了?”
陳爸爸:“嗯,有啊。比胸部小了。”

[04/22/2006]
陳爸爸:“我不太喜歡陳小三的味道,臭臭的。”
徐小J:“我不是已經和你說過,小三聞起來有小男生的臭味嗎~可是我好喜歡喔~”

[04/27/2006]
陳爸爸和陳媽媽趴在床上翻字典,陳小三躺在字典旁邊。
陳爸爸認真想名字想了一陣後開始不負責任亂講話,

陳媽媽說:“如果以後你兒子抱怨我們給他取了一個爛名字,我們可以和他說:你當時也在場,並沒有異議啊!”

就在這時,本來睡得好好的陳小三突然皺起眉頭哼了哼。

[05/05/2006]
陳媽媽:“陳小三,你沒有給爸爸媽媽帶財來就算了,至少應該自己帶個名字來啊~”
陳爸爸:“妳只給他兩個小時,來不及讓小三收行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