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學長來新竹。
我們趁著太陽沒下山,提早接小三讓他去公園玩,心裡打的主意其實是想消耗他的體力。
小三意識到初見面的“阿背”,流露出一點羞澀又好奇的神情。
從公園玩回家裡,等社團同學下班再一起吃晚餐。
兩個阿背陪小三玩到快九點,小三電力十足十,明明覺得他動作有點遲緩了,卻還是精神奇佳,連奶都沒想到要討。

快九點,乾爹來接阿背和小三到他家和小狗玩。
乾爹家的“大大”看起來是有米格魯血統的米克斯犬,十分活潑精力又旺盛,小三無法承受牠的熱情,要媽媽抱他起來,和大大保持距離。







大人們聊天,小三在一旁玩乾爹的藥櫃/工具/電話/還騎乾爹的豬娃娃,自己爬上爬上玩得很開心。九點多,終於想起要ㄋㄟ ㄋㄟ,我想他ㄋㄟ完後應該會想睡覺了吧?沒想到只ㄋㄟ了一下子又溜下去玩。說要看AB,只好讓他看卡通稍微擋一下,邊看還邊指著電視說AB。

等爸爸下班過來聚聚再回家,都已經快十二點了,小三整晚都醒著,真是太強了。
隔天一早醒來,開口就是“大大!”“大大!”,還看著房門外說“阿背”。

星期二,傍晚小伃妹妹和季衡哥哥來。
三小其實只有在看巧虎時可以算是同時作同一件事,其他時候都是各玩各的玩具。
平時小三放學回家很快就會討ㄋㄟ ㄋㄟ,但我發現只要和季衡一起玩時,他討ㄋㄟ的時間一定會延後很多。
季衡馬麻送小伃馬麻回家時,小三也想上車。跟著去兜風一圈,小三終於很心甘情願地和哥哥道別下車回家。

回家之後馬上要求ㄋㄟ ㄋㄟ,然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