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接小三回家時,在電梯裡遇到樓下鄰居,小姐姐正要去上陶藝課。
社區裡小小孩很多,於是有陶藝老師來社區裡教課,我一直想,等小三長大,就要帶他去玩土。
沒想到鄰居說,小小小孩也可以去上課玩一玩,而且可以單堂上課,每次上課再付當次的費用,一小時一百元。



我們很準時就到了教室,小貓沒兩三隻,老師就先給小三一塊土玩。
等小朋友到得差不多了,老師開始講課,示範如何拍土搓土條。
小三一直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很認真地聽老師上課。



旁邊坐的小姐姐很活潑,話一直說個沒完,不知道等小三很會講話時,會是怎樣的一個小孩呢?!
我也是第一次跟著上陶藝課,原來桌上墊的是粗帆布,陶土在上頭被拍被揉,都不會黏在桌上欸。
陳小皮邊聽老師解說,邊忙著把墊布掀起來~



老師示範完畢,發給每個小朋友土塊,然後一個一個指導小朋友。
老師說小三還小,不必做出成品,只要拍拍土玩一玩就好了。
小三雖然不會跟著老師的指導作陶,但他很專心地用手掌拍土圑,又用手指頭戳土,戳得很開心。



小三從等待到聽課玩土,一共待了四十幾分鐘,最後坐不住了溜下椅子跑出教室,問他要不要再玩?
小男孩很堅定說不要。問他回家好不好?也很明確地回答:好。
想想小學生一節課也才四十分鐘,不到兩歲的小三能夠坐上四十分鐘,也算很不錯了。
不過,還是等小三再大一點再讓他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