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同事們早上九點就要集合前往海洋公園。
爸爸媽媽覺得帶娃娃小三去海洋公園太累,還是等他長大以後再來。
所以,我們繼續在飯店度假,悠閒地坐船,再帶小三去游泳。

為了要帶小三下水,媽媽斥資買了小朋友用的寶貝貝恩防曬噴霧,脖圈,還有游泳尿片。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寶貝貝恩的防曬噴霧,另外還有一款只有網路上買得到Coppertone水寶寶防曬也是大受好評又便宜,可是媽媽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出發前一天才準備,就來不及上網買東西啦!
還好寶貝貝恩防曬噴霧非常好用,味道清淡又很好抺開,爸爸媽媽也一起使用,效果很好。
小三身上穿的游泳尿片也是只有在網路上賣,好在媽媽找到一個賣家就在新竹市,而且可以面交。
爸爸說一定要穿游泳尿片下水嗎?據說小娃兒在水裡因為水壓的關係,並不會尿尿大便。
(但為什麼我聽過有大便浮在水面的慘事?是比較大的小孩作的嗎?)
媽媽覺得啊,只怕萬一嘛。“要是是別人的小孩光屁股在你身邊游泳,你會不會覺得怕怕的?”



爸爸抱著小三下水,先慢慢讓他適應水溫。
雖然太陽已經出來了,但比起昨天晚上,水溫還是沒有高多少。
小三也還是在一下水時,小肥臉皺得和包子一樣,很不開心。
昨晚媽媽看他一臉要哭要哭的樣子,大浴巾馬上準備好,打算要抱他上岸;可是爸爸說小三看起來正在適應中,可以再觀察一下。
果然,小三剛下水時,兩隻手緊緊抓著脖圈不放,慢慢的手就放開,而且還揮動了起來。



爸爸帶小三下水,媽媽全程當狗仔隊。
戴脖圈的小三實在太可愛,不管是晚上還是白天,在池畔或是在池裡,都有人一再驚呼:“這個小孩好可愛!”
接下來就問小三脖子上套的是什麼東西?在哪裡買?又問小三三多大了?知道他四個半月,都說這小孩養得真好。
還說“小寶寶好勇敢喔,這麼小就敢游泳~”
後來爸爸和媽媽說:“真的勇敢的,是這小寶寶的爸爸媽媽吧。”



小三習慣水溫後,開始自己踢水啦。
(結果回家後在他的小浴盆裡,踢水踢得更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