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懷孕的症狀算不算是輕微的。

每天都胃脹氣,說不上很不舒服,但也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生理狀態,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我沒有吐得滿嘴酸腐味,和馬桶成為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實在討厭肚子脹得圓鼓鼓的感覺。

要當爸爸的YC截至目前為止還是沒有要當爸爸的真實感,
我想這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因為連我自己也實在沒有太多真實感。
肚子圓圓鼓鼓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和他說,到時候我們要去拍大肚子照片喔!
他居然說:“現在就可以去拍了啊。”
欠扁= =+

不過這也是事實啦,我朋友說:“徐小J反正妳膨皮膨皮,大概到四個月了也看不出來。”
這莫非是說我平常看起來就像有四個月的肚子?!(悲)

今天準爸爸生病了,也在胃脹氣。
他很不舒服,我在一旁幸災樂禍說:“喔,你也懷孕了喔~”
他明明很餓又吃不下,看著正在把牛肉放進嘴裡的我,說:“好羨慕啊~”

“羨慕?你敢說羨慕?我已經胃脹氣很久了喔,而且還不知道要脹到何時。你要和我換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