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今天到底要不要叫肇事者陪我去產檢。
當然我想要他陪我一起去,但又覺得何必浪費他的時間在診間等待哩。
到早上出門前,我都還在猶豫。他叫我決定好了再打電話通知他。

和懷孕的同事一起吃午餐時,她說她前兩天肚子痛,她擔心小寶寶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所以去看醫生。
“已經可以看到小孩的人形了耶!”她說。

啊~上次見面還是個胚胎,這次居然已經成形?!那這一定要叫肇事者一起去看!
這次照超音波時,已經非常清楚地看到了頭和手腳,也聽到了胎心音(啊!)聽起來悶悶的。
我躺在床上,除了看螢幕上的小朋友影像,也看著他一臉專注的神情。
就我看來,他一副很為生命的奇蹟感動的樣子。
不過當我問他是不是很高興啊?他又說沒有啊。
(這個人怎麼都不會像電視上演的一樣,大喊“我要作爸爸了啊!”?)

醫生問我有沒有抽筋?沒有。
有沒有水腫?我指指在身邊的YC說:“他說我有。”
所以醫生戳戳我的小腿,說的確有。
不過我覺得我本來就水腫(唉),應該不是因為懷孕才腫啊。
至於上次抽血驗尿的結果一切都很好,我的血紅素很好,血小板也很好,還被醫生稱讚體質很好(開心)。

晚上和德州小花說我懷孕了。
電話那頭硬是被我從床上挖起來的半夢半醒聲音完全不出我所料地開始鬼叫。
“好可怕~”這也正是我內心的感覺啊!“好可怕!”

想到我肚子裡已經有了一個小人,雖然它從頭到屁股才五公分長,可是“我肚子裡有人”這個事實還是讓我覺得好詭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