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心而論,你現在看到我時會覺得我是個胖子還是孕婦?”我對冤頭債主說。
“胖子。”這是他的回答。

這兩天忘了在哪看到這樣的字句:
“女人最怕明明沒懷孕還被問是不是懷孕了。”
我不禁想,那麼,明明懷孕了,別人卻看不出來,又算什麼呢?

據說徐媽媽懷我時,五個月了還看不出肚子,一直到要生了喔,從背影看不出是孕婦。
雖然我是親生的,但我基本上一點也不像徐媽媽般窈窕,我是圓的,而且愈來愈圓。
不過,我的肚子也很不明顯。心裡不免想:“媽,我快五個月了,也有很多人沒發現我懷孕了喔~”
好啦,我承認的確有人問過我是不是變胖了= =+。
我還滿喜歡看別人知道我包餡了時那種“看不出來”的表情,但套句冤頭債主的話:“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實在是沒什麼好高興的啦,可是我就是覺得這樣很好玩咩。

某報上提及某女星疑似有身孕時,是這樣寫的:某女星身形“腫脹”。
Gosh!腫脹?!
真是可怕的字眼。不過啊,在懷孕的這段時日裡,的確是以腫脹為最高指導原則,在身心各方面為孩子作準備。
一開始時,我發現我的手錶會卡在手腕上不能活動了。接著是胸部也變得飽飽。然後是戒指緊了。我想,我的婚戒再過不久也得要拿下來囉。
我想,我的心也一樣變得愈來愈腫脹吧。

書上寫胎兒發展的過程大略在十六週到二十週之間會相當迅速地成長,
本週第十八週已經覺得坐在方向盤前時小腹的感覺不太一樣了,原來的內褲也愈來愈低腰。
胎動日益明顯,正在期待他爸爸可以透過肚皮摸到小三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