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給小三預備一個良好的宿主,我的身體陸陸續續出現了變化。
像是那些為了要在小三出生後轉化成乳汁的脂肪,據說在孕期間會多個七公斤。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早早已經準備好了這七公斤,奧妙神奇的人體會不會很聰明地把這部份的改變自動刪除呢?
偏偏從上周開始,我的胃口似乎愈來愈好。現在彎腰時已經有一點彎不下去,算起來小三已經進入要快速長大的階段了,不知道我的肚子還能藏多久呢?

我一直在等,我的學生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懷孕了。

種種變化中,我最喜歡的是,我的體溫變高,手腳也不冰冷了。
以前並不以手腳冰冷為苦,但是現在體驗到手腳溫暖的快樂,還挺不錯的呢。
尤其帶著房客小三四處走的日子避開了燠熱的季節,升高的體溫正好可以讓我過個舒服的冬天。
像最近天氣變冷,但我在家裡穿短袖恤加件背心就夠暖了。
倒是準爸爸有點看不下去,拎著我的拖鞋跟在後面叫我不要以為自己現在手暖腳熱就光腳跑來跑去。
早上還要幫我蓋被子,我閉著眼睛和他說:“不用蓋,是我自己踢開的~”
不知道這樣的體質會不會一直跟著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