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上週起,也就是小三二十二週時,我的左腿和軀幹交界處開始感到痠痛。
坐著時沒什麼不適,但是走路或是躺下要翻身時,都好像昨天才跑過越野賽跑繞了八圈光明頂一樣痠得我想哎哎叫。
今天問同事有沒有同樣的情形?D說她也會。
那?這狀況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我問。
她的回答讓我無奈,但並不讓我意外:“很快妳會習慣它的存在,而且再來還會有別的不適。”
也就是說,我的兒要開始磨娘了。

後來我又去問專業的同事,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舒服點呢?
她非常精確地描述出我的症狀,說是擴張中的子宮拉扯到圓韌帶了,還補充:“妳站起來的時候也會很不舒服,對不對?”
對對對!那我該怎麼辦?
她沒有告訴我解決的方法......唉。

也許只有學著習慣。

小三現在很努力地在長大,昨天晚上已經可以隔著肚皮摸到它的存在了。硬硬的喔。
而今天天冷,薄毛衣讓我的肚子明顯不少,終於在二十二週又五天時被學生發現包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