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十四週到二十八週之間,我得做葡萄糖耐量試驗,看看我有沒有得到妊娠糖尿病。
上次產檢後,醫生已經開給我檢驗單,讓我領了五十克的糖水回家,等我有時間,自己禁食兩小時後喝掉糖水,再過一小時後去醫院抽血驗我的血糖值。

之前在討論區裡看到別人說喝糖水是一件很噁心的事,讓我有點擔心,還事先和準爸爸講好,要他載我去醫院,我可不想一邊不舒服一邊開車。
今天準爸爸回家的時間比較可以預測,正好我又快兩小時沒食物進嘴裡了,就決定今天去抽血。
開了第一瓶糖水,我先吸一口吞一口,覺得也還好嘛,雖然很甜,但沒有甜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
但是這樣吸一口吞一口就一直得感覺到滿嘴的甜,不太愉快,所以後來我就決定仰起頭一次倒完一瓶再一口嚥下去。

也還好嘛。

不過,沒多久之後,我開始覺得小小地噁心,心跳也加快。
一口酸水還湧上喉頭讓我很難過。

希望結果良好,不然,就得再作一百公克的糖水測試,太太太恐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