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了幾天的左側圓韌帶突然不痛了。
就在我天真地以為一切又將回到輕鬆自在,卻換成恥骨在痛,
因為隨著小三長大,我的骨盆腔開始鬆動。
(如果翻成白話,是不是意謂著我的屁股正在變大?!)

說是舉步惟艱可能有點誇張,但我現在真是步步皆辛苦。每踏出一步,都是一陣抽痛。
坐時也還好,最討厭要站起來的時候,痛啊。
要是準爸爸在家,我常會拜託他來拉我,幫我墊腳,總之能少痛一下就是一下啦。
不久前我還時常忘記自己肚子裡有小三,看到電梯來了會跑步追趕,不然就是小跑步去接電話。
如果被準爸爸看見,總免不了被吼:“不要跑!”
可是現在我已經心有餘而力不足,跑不了了,會痛啊。

前幾天開始,要是我白天太疲倦,到了晚上子宮就會收縮,原本整圑軟軟的肚子,會出現硬塊。
沒有不適感,但我知道是我太累了,得快去躺好。
仍然不忘叫準爸爸來摸肚皮,“現在可以摸到小三喔!快來摸。”

小三每天聽我上課,應該對我的聲音很熟悉,但是對它爸爸的聲音,每晚聽來聽去都是同一句:
“小三,我是你爸爸。”
我和他說,你要講多一點啦,如果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們聊天時就貼著我的肚皮講話,不然,唸小說給小三聽也可以。
而這位準爸爸,某天很認真地對著我的肚皮自我介紹起來:
“小三,我叫陳YC,我是你爸爸。”
“你要用功唸書。”

這是小三爸對小三的勉勵第一條。
我的評語是:“你神經病啊。不過還是要記起來,以後和小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