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週時,我的情緒突然變得很不穩定。
期待好久的寒假終於開始,我卻惶惶不知如何度日。
這對向來熱愛一個人在家自己玩的我而言,
真是再怪異也不過的事了。

我無法一個人獨處,覺得生活一切都失去控制。
對即將成為母親充滿無限的害怕。
而我明明仍然可以理性地思考分析,
卻無法不要自己往最黑暗的那一點前進。
全然地無能為力。

後來想想,
這應該是我吃的不夠,血糖值不穩定造成的情緒低落。

還在上班時沒有嚴格地忌口,老是想等到放假就沒人陪吃飯,
所以還是快樂地和同事吃吃喝喝。
一放假,只有自己在家,想吃但是不能吃,又不想出門外食,於是吃得太少。
結果,我的內分泌就把我弄亂了~
為了讓自己好好吃飯,我每天晚上順便準備好隔天的便當,這樣我就不會發懶了。
也還好有sophiya陪我過了很灰色的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