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

你爸爸這兩天一直在叫我準備待產包。
你要知道,你爸爸不是一個愛唸的人,所以連著兩三天記掛著這件事,已經很超出他的腦容量了。
你也要知道,你媽媽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還好,也很容易就不緊張了)的人,每天被你爸爸提醒要準備待產包,讓我開始有點狐疑。

而今天,你爸爸突然問我:“雙魚座到哪一天?”
天啊,他竟然覺得,你可能會想當雙魚座的小孩。
小三,如果你有這份心意,我和你舅舅都會很感動。或許還有很多雙魚座的叔叔伯伯阿姨也會很開心。
但是請你千萬不要,千萬不要任性,相信我,當雙魚座不好,一點也不好;你要乖乖待在媽媽溫暖的肚子裡,那是地球上最安全最舒服的地方。
絕對不要提早出來和大家見面。

後來你爸爸又在擔心你會提早出生時,我問他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原來是因為你最近動得實在很厲害,他覺得你迫不及待要出來玩了。
唉~原來如此啊。“小三這個週數動得厲害是正常的啦!過一陣他再大一點就會卡住動不太動了啦!”

可是那個人又說,他比預產期早了十六天出生。他擔心他的小孩也會提早。
孩子,他說這話時,我已經盡力蒙住我的肚子,希望捂住了你的耳朵。
你要知道敵人的話語只是在打擊我們的信心;最好的反擊,就是不要讓他如願。
你一定要當媽媽的乖兒子,讓媽媽可以很順利地去坐月子,很順利地請產假。知道嗎。


你媽 2/18/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