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天,已經把代課老師找定。
先把工作的事情搞定,會讓我安心許多。

包餡以來,同事對我真是呵護備至,有時甚至讓我受寵若驚。
我有吃有喝,還有很多二手用品可拿,同事又送我書還有很多專業知識。
同事分配工作時,我常常也被排除在外,讓我笑說肚子裡的小三是我的免死金牌。
常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孕婦在職場上受到的委屈,我實在很慶幸自己身在對孕婦很友善的環境裡。

我也開始認真面對“要把小三弄到這世界上來”的事實了。
在網路上找到一份待產用品準備表之後,我突然明白小三是一隻會拉屎要喝奶而且不會自己動手的生物,就算我可以用對待貓咪的心態對他,他也沒法子把自己當成一隻貓,
我得另外幫他準備衣著用品/哺乳用品/家居用品/外出用品/玩具用品/清潔保養用品......

養小孩真花錢。

下午去了傳說中新竹最便宜的嬰兒用品店一遊。
捧著陳小三在狹小的店裡逛,我倒抽了好幾口冷氣。
天啊,怎麼這麼多用品!叫我從何買起啊?!等回家再趕快問已經當媽媽的同學,到底哪些該買,哪些必備。
到最後我只買齊了自己的待產包。至於小三會用到的雜七雜八,等他爸爸有空再一起去買就好。

(說了要送我禮物的自己知道自己是誰,可以和我聯絡,我現在已經可以告訴你,我需要什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