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兩週就要產檢一次,偏偏我這學期的課表不再容許我利用下午人少的時候去醫院。
只好掛晚診。往好處想,是陳爸爸不必再請假陪我。
可是今天從醫院回家都十點多了,候診時間實在太久啦!
還好醫生叫我下次乾脆五點多去報到,六點就可以先看我。

照例先用超音波和小三見個面,這小鬼活動力驚人,不停地動不停地扭,
讓我們可以具體看見,他在我肚子裡運動時是怎麼個情形。
簡而言之就是“四肢伸展,拳打腳踢”。
胎位正常,他已經是倒栽蔥的樣子了,腳就在我肚子的左上方,難怪老是踢那裡。
而在我肚臍附近的動作,就是他在揮拳擺手。
今天拿到的照片是小三的臉。
陳爸爸不覺得小三有鼻樑,而且他認為小三長得像我。

本週看了我的B型肝炎檢查結果,和我預期相同,一切正常,小三出生後不必接種B型肝炎免疫球蛋白。
可是我因為太急,匆忙趕到醫院,又因為擔心照超音波照太慢而錯過門診號次而緊張,所以我的血壓太高,被醫生要求要記錄每天的血壓,而且下次產檢時血壓必須正常,不然得吃藥控制。啊!
小三的成長正常,2193克重,大約是半隻陳小發。

總之,基本上一切都好,陳小三的小雞雞還是在那裡,我顯然就是家裡的女王了。
心驚的是,醫生今天已經給我待產與生產注意事項表,這不就意味著我快生了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