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三這兩天非常努力地長大,讓我深刻體認到什麼叫作一暝大一寸。
昨天,我第一次在開車時感覺到我的肚子已經可以放在我的大腿上了。
蹲式廁所也開始讓我感到不便,蹲下時體內的內臟加上小狗三全都向上擠,十分不舒服。

當然,最讓我不舒服的就是小狗三日漸茁壯的存在感。
我有點懷念他那像羽毛般拂過的胎動,哪像現在動得簡直像好精神的大公雞一樣。
他爸爸常說我對小三很粗暴,總是用力拍肚皮叫小三起來玩。
現在小三應該已經有兩千五六百克了,隔著肚皮可以很清楚地摸到他的形狀:
右上側腹是他的背,順著摸下去可以摸到他的屁股;
左上側腹的硬塊是他的小腳丫,肚臍周邊偶有的疼痛,來自於他揮動的小拳頭。
肚皮被撐開得有些吃力,明明都快出來了,小三還很積極地在開疆拓土,扭曲變形得很誇張的肚皮,讓我有些疼。
而他的開墾時常中斷,簡直像陳來發總是忘了收起來的舌頭一樣,
飛踢而出的有影腳踢在我的腹壁上就忘了收回去,硬梆梆地杵在那。
還得勞動他娘本人我,幫他把腳推回去。

同事說,她生完之後肚子還是大大的像沒生一樣。
好啦,就算這樣好了,至少肚子會塌下去,不再硬得像石頭一樣吧,這樣我也就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