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育一個新生命,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神奇的經驗了。
最近,每天晚上把自己洗得香香的,在浴室裡擦完臉部保養品還有身體乳液之後,我會在床上躺平,再把妊娠紋霜擠在肚子上,一面保養我的肚皮,一面按摩小狗三。
只要我一開始隔著肚皮撫摸他,他就會很有活力地伸手踢腿。才沒過幾個月呢,最初只有我能隱隱感覺的胎動,現在有時還會踢得我上半身微微一晃。
當小三動得太用力,讓我不舒服時,我會輕輕拍拍我的肚子,讓他安靜下來。
小三在羊水裡開心地翻滾,我的肚子就跟著歪左又歪右,當爸爸的傢伙邊笑我的肚子歪掉了,還捧著我的肚子,想把小三搖回正途。

前些天有人和我說過“妳真適合懷孕”之後,我常會想到這句話。
想想還真是耶,絕大部份常見的孕期不適我都沒有經歷,痘子一顆也沒長,肚皮也還是白白淨淨很漂亮。
試鞋時,店員還很驚訝我肚子這麼大了,腳都沒有腫。
有人說,這是我的福報(哈哈)。

不過,我覺得,週末在家的我,狀況比較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YC在身邊,我就嬌了起來呢?
還是因為工作時沒有太多的時間在意自己身體的種種狀況?
可能也因為上班時總是動來動去,不像在家時往往都是坐著不動吧。
最大的不適是我左大腿根部的痠痛,哎。
坐著要站起來,痛。躺著要翻身,痛。
前些天我一躺下就睡著了,腰側沒有墊枕頭,結果一整晚都翻不了身~這麼簡單的動作都變得好困難啊!
昨晚則是喉嚨乾癢,咳了幾下,下腹便疼了起來,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快要生了,我對自己身體的變化更加小心注意。
說真的,我會擔心小三比預產期提早出生,因為我看討論區裡寫到快生的時候會常拉肚子。
我應該不算拉肚子,可是每天要嗯上好幾次耶~不管啦,至少比嗯不出來好。

我還擔心什麼呢?嘿嘿,就是擔心萬一在學校破水啊,哈哈。
同事說她從來沒聽過有人在學校破水的。不過這不代表我就不會。
為了避免措手不及,我決定提早一週請假回家等著迎接小三。
待產包要先放在YC車上,而且,為了以防萬一,我已經和乾爹一號講好,萬一我要生了卻找不到孩子的親爹時,就會呼叫他。

不過,我想,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只希望陳小三能夠有始有終當個好孩子,成全他娘當個超級順利的蹦蹦跳孕婦。
我得趕快把要交待的工作寫成備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