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胃口很好,好喜歡吃東西喔。
喜歡吃吃喝喝不是什麼新聞,但問題是,我吃東西其實會不舒服,因為小三頂到了我的胃,所以食物都下不去,一直有卡在喉頭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好想吃喔~

怎麼會這樣哩?
啊,應該是最近每天都小擔心沒法子趕完上課進度,早上沒有量體重的心情,就自己以為自己很輕盈,可以放心吃喝吧(嗚)。
就像昨天晚上留言一直失敗,又在Lois那看到立晉豆花~
我就和YC說:“我要吃豆花。”
他說:“真的?”“真的?”“真的?”
我真的想吃啊,只是覺得遠,又不太想晚上出門。所以趴在小黑上翹嘴巴。
“啊~我是孕婦啦!我要吃豆花。”

很久沒去清大夜市了,很開心。
吃完豆花,YC還問我:“滿足了吧?”
呵呵呵~很滿足啊~

不過今天突然想到,萬一小三長得太大怎麼辦啊。
明天去產檢,就知道了。

(買了一籃草莓回家,二貓不知在興奮什麼,一直在蹭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