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吃柑仔店的紅豆土司。
好想喝麥當勞的香草奶昔。
我好想吃這個吃那個,不過現在想不起來,也不想逼自己去想了。
反正,我想吃的東西基本上都不能吃。

為什麼,我喜歡吃的食物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呢?悲。

37週產檢尿糖沒過,血壓又高,雖然自己知道事出有因,還是有點影響心情。
這些天只好儘可能地戒除澱粉類還有甜食。
愈是不能吃,就愈想吃啊。

對了,我還一直想喝冰啤酒和frozen magarita。
我一點也不愛喝酒的,可是因為YC不讓我喝,連一口也喝不到喔,我就好想好想喝啊。
而且,是在懷孕後才發現我家附近新開的美式小酒館有賣frozen magarita,當然更是喝不到。
前兩天YC還突然想到:“我們之前不是一直說要去喝個小酒嗎?怎麼都忘了?”
我在旁邊陰惻惻地說:“誰和你一直說要去?我沒忘記。我不能去的地方,你覺得我會提醒你嗎?”

為了小三的生長進度,我只好努力吃肉。
早上去買了牛肋條還有菲力牛排,傍晚YC就上網找如何煎出好吃牛排的資訊。
他在煎牛排前還開了紅酒來醒,我則是在一旁作馬鈴薯泥,燙花椰菜,還有煮玉米湯。
沒想到,今天煎的牛排超級好吃,只簡單用鹽和黑胡椒醃過,肉質鮮美得讓並不是那麼愛吃肉的我都覺得真是美味。
結果是,我們根本來不及把牛排端上桌,就吃完了。
也因為如此,我們家廚房裡的island終於第一次成為我夢想中的island:
兩個人邊煮食邊坐在island旁聊天吃東西。
只是從來沒想到,會是因為主菜太早被我們解決,才乾脆在“備餐台”旁吃晚餐,連分盤都省了。
那杯紅酒到最後也無緣當牛排的同行友人,反而和玉米湯手牽手下了YC的肚子。

“過幾天再來煎牛排吧!”我說。
“為了小三,妳可以每天煎牛排吃啊。”小三的爸爸說。

哼哼,根本是你自己想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