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三之後,就面臨了很多抉擇。
還好我這個人最擅長憑感覺作決定,而且在作了決定後,向來不後悔。
(不過,有時其實也是死鴨子嘴硬啦。哈。)

決定一:
要餵母奶。
餵母奶好處多多,尤其因為陳小三的爸爸會過敏,所以更是要餵母奶。
據說餵母奶首要條件是信心/決心/還有意志力。
因此,我完全沒有準備任何餵配方奶的用品,打算和小三拼了。

決定二:
承決定一,所以要母嬰同室。
目前先選十二小時母嬰同室,很多人都說會很累,不急著和寶寶團聚,先休養比較重要。
嚴格來說,我選的叫作“父母嬰同室”,了了吧?
我長到這麼大沒有住過院,叫我在醫院裡起碼待個三天?!喔~我不要~
所以,陳先生必須隨伺在側,照顧他兒子。
我只要負責餵奶還有和玩小孩就好。

決定三:
承決定二,所以要選單人房。
我本來就不願意和別人同住一間房間,加上醫生也說如果要母嬰同室最好住單人房。

決定四:
小三的爸爸要陪著進產房。

決定五:
要自然生產。
後來發現這還不是我想自然產就自然產,感謝小三胎位正,否則我也只好去切肚子。

決定六:
不要打無痛分娩。
因為只生一個小孩,我想知道生產到底會有多痛。
已經交待陳先生我的意願,不過,不知到時能不能撐過去啦~

曾經,我很害怕/抗拒開車。
現在,我開著小噗亂跑。
我的人生中,又一樁因為未知而有點可怕的事件已經在路上。
走著瞧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