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愈來愈大,讓看起來身手矯健的我日益舉步惟艱。
上星期五同事還說徐小J看起來好“輕巧”。
我很快地回想我短短三十年的人生,“輕巧”?這可是從來沒有出現在我身上的形容詞啊~

事實上是,我的肚子好重,我的腿好痛。
肚子很重,讓我起身困難。這兩天早上,我只能自己撐起大半個身子,卻沒法子自己下床,得靠YC拉我一把。
還好我不頻尿,可以一覺到天亮。不然真不知半夜要起床尿尿得怎麼辦。
腿很痛,讓我愈來愈不喜歡走路。最不舒服的時候是姿勢改變的當下,像是從床上起身,下車,站起來......
這週末我就已經很不愛走,出門時不願意走出社區去開我的小噗,寧可冒找車位的麻煩,直接到地下停車場坐YC的大噗出去。
“開你的車吧,我不想走路~”我總是這麼說。

今天早上,YC說他要先走了,我要他等我一下。
“妳要我載妳去開車對不對?”他說。
“哇~你怎麼知道?!”一大早就這麼有默契,讓我真是太開心了啊!!哈哈哈。

很順利地把工作都在今天作好交待,再一次打點好代課老師,交了考題,也把請假單送出了。
小三真是合作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