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幾乎是趴著睡了。結果當然是沒辦法自己好好翻身起床。
只好要YC幫我扶著肚子,我再順勢自己翻動。才在擔心小狗三會不會被我壓昏了,我一坐起身,他就動了起來。

昨天同事教我作嬰兒按摩,拿了一個3.2公斤的娃娃來示範。
很奇怪,3.2公斤的娃娃抱起來的感覺,遠比4.2公斤的陳小發重得多。
我的肚皮還真是了不起,整天兜著小狗三還有他的羊水和胎盤走來走去。
抱娃娃和抱貓的感覺實在差很多,想到肚子裡的小三就快可以拿出來抱在手上,而且還可以抱在別人的手上,實在很詭異。
我之前還和YC說,我抱別人家的小狗時,常會忘記那是狗不是貓,而把狗往地下丟;“我會不會也忘記小三是人不是貓呢?”

小三仍然動得很頻繁很用力,只要他一動,我的肚皮就扭曲變形。
我偶爾會用雙手抱起我的肚子,就好像把小三抱在懷裡一樣,這時他就會在我手上動來動去。
這小子還真是有活力啊!

他爸爸今天突然想到不知道他會長得像誰?
根據我的觀察,小孩真是不能偷生,總是會像父母的某一方。不管像誰,應該都會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