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日子是這樣過的。

早上大概六七點,被嬰兒室的電話叫醒:“小J馬麻,寶寶餓了喔,可以推上去了嗎?”
待在嬰兒室過夜的陳小三餓了,宏亮的哭聲從電話那端傳來。
我的寶貝餓了,當然要餵啊~

前天開始,小三和我們開始12小時母嬰同室的生活。
母嬰同室的時間實際上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不過我和嬰兒室說,大概讓我可以從十二點睡到六七點就好,如果小朋友在前後差不多的時間餓了,還是讓我自己餵。
通常陳小三兩到三小時要餵一次,最久大概是撐到四小時。一次要吃最少半小時,有一次還吃到快兩小時。餵到最後我常和他一起睡著。很幸福的感覺喔。
另外,還要用擠奶器把奶排空,避免乳腺炎,同時也要刺激分泌更多的奶水。

小三要吃,我也要吃啊。
七點多早餐出現。包含兩盤早餐,一碗生化湯,一杯補血湯。
十一點多午餐來了。四菜加上一大碗補湯和水果。
下午兩點多,會有午點。這是我超期待的一餐,基本上都是甜食,像是山藥芝麻糊,蓮子枸杞湯~另外固定有一壺養生茶。
傍晚五點多,是晚餐時間。也是四菜加上一大碗補湯和水果。
晚上八點左右,晚點出現。是一大碗補湯。
每天花在吃飯的時間也是好久好久。

嗯~
我的一天好像就是這樣了。
有時還會去上媽媽教室。客服護理師一天至少來看我兩次,問問狀況,幫我綁束腹帶。嬰兒室的護理人員也會來看我和小三。
生產日記只能用零碎的時間寫。天啊,我花了五天才寫完生小三的過程耶~

先在此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你們的留言我現在沒有時間一一回應,且讓我把時間先用在記錄我兒小三身上吧。

(此刻陳小三人在嬰兒室烤屁屁。他有紅屁股,算是尿布疹吧。嬰兒室讓他趴著用燈照他的屁屁,超好笑的~)

(又,因為小黑年老體弱,USB不太中用,也跑不動照片商店,所以沒有辦法讓大家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