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抱著小三到哺乳室去餵母奶時,哺乳室裡已經有好多媽媽袒著胸在哺育寶寶了。我不知視線該朝向何方,抱著小三找了一個最角落的位置,很羞澀地拉開類似日式浴衣的病患服,讓我的胸部露出來。
而說時遲那時快,護士過來問我有沒有奶?也不等我回答,就伸手擠我的胸部,還很滿意地說:“很好,有一點初乳了。”
接下來,她又拿著我的胸部要塞進陳小三的嘴巴裡。

被陌生人摸奶奶,我我我......明知那是護士,我還是很不自在啊~
只是,經歷了一直被內診的待產過程,現在再被摸奶奶,驚嚇指數已經降低了不少。

住院的幾天,護士常會來關心餵母奶的狀況,對於餵食工具的關愛自然少不了;加上一天要到哺乳室餵小三好幾次,漸漸地,我也習慣了露出胸部來餵我的寶貝,不再躲到角落去。

而住進月子中心後,一開始客服人員也會來協助餵奶,我的奶奶又被別人摸了;
我去買內衣時,最討厭那種一直想衝進來幫忙喬奶的專櫃小姐,沒想到如今,幾乎誰都可以摸我的ㄋㄟ ㄋㄟ~(簡直有點自暴自棄了 = =)
(陳小三,為娘的為你犧牲可大了!!)
慢慢的,我已經習慣客服幫我按摩乳房,排除硬塊;我對胸部的狀況有疑慮時,也能很坦然地露出胸脯,請客服幫我檢查。
我幾乎成天處在“掏ㄋㄟㄋㄟ,灑熱奶”的狀況,而月子中心的客服每天來兩次,送餐的工作人員一天來五次,再加上清潔人員和護士進進出出,總是會遇上我正在飼養陳小三的時候。
現在的我,已經處之泰然,來者儘管來吧,我繼續餵我兒子。

(真是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