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出生後,在醫院待了四天,在月子中心住了二十一天,終於在五月一日回家了。

五月二日,陳爸爸去上班(而且還到晚上十點才回家),一整天只有我和小三在一起,這也是我必須自己帶小三,完全沒有幫手的第一天。
生活以陳小三為中心,我得吃自己的三餐,提供小三隨時無限暢飲,搞到我的晚餐到灰姑娘都快打回原形了還沒吃完。
這小鬼硬是能在瞬間變臉,說要喝奶就要喝奶,性急得很。
等YC好不容易下班,想說他可以先抱抱兒子,讓我喘口氣,洗個澡,小三卻又開始哭。
我只好在他的哭聲中,匆匆洗完戰鬥澡~



從月子中心回家前,可以去嬰兒室在護理人員指導下洗一次。
本來說好陳爸爸必須負責清洗小三的工作,怎麼又變成媽媽的責任範圍了呢?
哎,第一次看到我兒光溜溜,陳小三很不給面子從頭哭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