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久未talk的友人W傳了訊息,問我在msn上的顯示圖片是誰?
我很驕傲地說:“我兒子!”(當然,他沒法子從文字上讀到我的語氣有多驕傲,可惜。)

常常我看著小三,心裡仍然充滿驚悚感,對YC說:“欸欸欸,這是我兒子耶~”
我居然生了一個小孩?!(是的,是真的。)
而這小孩還被我養得圓圓的欸~



我最怕那種一開口就是我老公我小孩的人,我寧願多聽聽她自己的事。
過去的人生中,我作得還不錯,很多同事一直到我懷孕了才知道我已婚。



未來的人生如何,我就不知道了。會不會開口閉口都是媽媽經?
確定的是,我的家庭聯絡簿在短時間內應該會變成生物實驗記錄簿。
誰教我每天都待在家裡飼養陳小三。

(還好陳小三還滿可愛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