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回家後,阿二就再也不可以上床了。
每次牠一上床,就會被YC打,不然就是被我用抱枕丟。
我對牠實在很過意不去,早知有這麼一天,一開始就不應該讓牠上床睡覺。
前兩天我看牠被趕下床時的表情一臉無辜,當然這也可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詮釋啦,覺得牠真是可憐。
被我用抱枕丟了幾次(唉,我捨不得用手打牠啊~),牠一看我拿起抱枕就會快閃;牠趁沒人時偷上床睡覺,見我進房,立刻作賊心虛跑開。
還有幾次我夜裡醒來,發現牠睡在我枕頭邊,睡在小三身邊。其實我覺得好可愛啊,真想當作沒看見,讓牠繼續待在床上,但這樣一心軟,之前的堅持又泡湯了,還是把牠抱下去。
本來是家裡的寶貝,有人抱抱,還可以睡軟軟的床,沒想到在家悶了快一個月後,好不容易全家團圓,卻變成今天這局面。

不過,阿二的黏人不是一般等級,生命總是能找到自己的出路。
我看我也不必為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