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獵到一隻小熊,怎麼辦?
爸爸說:“帶回家養大變成玩具熊。”
(昨天好冷,正好裝成一隻熊出門。
媽媽在路邊看小攤子時,老闆說:“衣服好可愛,小孩也好可愛~”
這老闆真是好人,真想和她買東西。
可惜我現在很節制,我只能用力祝福她~)



園長說要給小三帶帽子和襪子上學,“因為要帶出門散步。”
媽媽一時間想不起來小三除了鴨舌帽之外還有沒有帽子,
反正如果沒有,我也會變一頂出來。

還好,各位也很愛幫小三買東西的阿姨們,在這裡又要向大家說聲抱歉了,
陳媽媽已經買過小帽子啦!
不過呢,先在此幫大家回顧一下陳小三的搞笑小熊帽。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小熊喔!
連小三身上的衣服都有小熊圖案欸~)



曾經,它在小熊三的頭上是如此地鬆啊!!
(這件衣服上也繡了小小熊!)



而媽媽想起來的早在五年前就買了的帽子,居然又是小熊帽,而且還是藍色的喔!
看小三全身藍不溜丟,就知道我真是對藍色毫無抵抗力啊!
(爸爸說戴上這帽子好像女生喔!)
我說這是阿爾卑斯少女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