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和爸爸媽媽去南庄玩。

早上媽媽跟爸爸說想去在書上報上都看過介紹的民宿“栗田庄”吃午餐。
爸爸當然沒有意見,拿了車鑰匙就上路。
小三在車上睡得很好,當我們到了目的地,我們被安排坐在空無一人的B棟。




媽媽笑說:“哇~我們又一次包場了耶~”
這裡除了餐桌椅之外,還有沙發和茶几,就像一個大客廳,小三可以躺在沙發上玩。
爸爸和媽媽本來好好坐在餐桌前吃飯,到最後也吃到茶几邊上,邊吃邊聊邊和小三一起玩。




後來有一大家子人也來了,其中有好幾個小朋友,小三對小朋友很有興趣,一直盯著小朋友看。

離開時還早,媽媽說想到來時在路上看到招牌上寫“真誠地用牛和您交朋友”的伯恩牧場玩。
司機先生沒有意見,帶著我們去看牛。
經過了好多好多彎,我們到了小小的牧場,看到了一些乳牛。
媽媽說這裡小小的,逛一圈不費力,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不過我們的小朋友小三此時在媽媽的揹巾裡睡著了。

在牧場喝了牛奶之後,媽媽在回程的路上又看到“巴巴坑道-休閒礦場”的牌子;媽媽和司機先生說既然都到這麼裡面來了,就再進去吧。
司機先生人真好,馬上掉頭帶我們去看看什麼叫休閒礦場。
這回小三正好在車上喝奶,所以下車時還醒著,和爸爸媽媽逛礦場和花園。
爸爸媽媽坐下吃喝時,小三乖乖躺在椅子上,因為地不平坦,小三發現只要他踢爸爸的肚子,椅子就會搖晃,很好玩。

總之,小三和爸爸媽媽出去玩時,通常一上車就睡著了。
到了目的地會醒來玩一玩,讓媽媽拍拍照,抱著抱著又睡著了。
帶小三出門很輕鬆,用揹巾把他固定在身上就不重了,除了熱了一點。
餓了,媽媽隨時隨地可以餵他;只要帶著一條包巾一包濕紙巾幾片尿片就可以出門。

不過,繼上次小三在小伃家吐濕了自己衣服後,媽媽會再多帶小三的衣服一件。
今天媽媽又想到,目前小三很合作,還沒有在外面大便;要是在外面賞一包土石流,那可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