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努力了很久,終於把手指塞進嘴巴裡了。不過,通常一次會塞兩根,偶爾才會只放進一隻食指咬咬咬。
近日喝奶時,偶爾會用力咬乳頭,也開始流口水了,書上說這是長牙的準備動作。




開始會自己側睡,兩手會相握。
黑肉底的小三,肥肥的大腿很像還沒上好色的蹄膀。



有時我讓他手上拿條紗布巾,也能玩一陣。
拿著拿著居然睡著了。
有人告訴我小嬰兒為滿足口慾除了會吃手指之外,也會咬衣服毛巾;我想起同事教我要給小三一條小被被,這樣在他換環境時會比較有安全感。
這樣講起來,security blanket恐怕就是源自於要滿足口慾吧。



小三早就能將雙手在身體中間相握,講起來平淡無奇,這可是小孩子發展的一大指標哩。
而且他現在會伸手抓住我在他上方搖晃的玩具,抓到了就往嘴裡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