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帶著小三,媽媽不能開自己的城市遊俠渦輪雙人小跑車,又沒膽子開爸爸的山林縱走客貨卡多用娃娃車,
所以,爸爸不在時,媽媽如果要帶小三出門吃飯,只能在步行可到的店家,不然就是有好心叔叔阿姨管接管送。

家裡很吵時,像是咻咻的風直吹,咚咚的工程不止,或者只是媽媽想要出門,
媽媽就會拎著媽媽包,揹著小三到家附近的咖啡店去。
媽媽發現,帶著小孩泡咖啡店的媽媽還真不少。
而且啊,帶著小孩子,很多人會來攀談喔。
除了一般“路人級”的對話:幾個月大了啊?他好可愛喔!這是弟弟吧?!
也有媽媽抱著自己的娃娃來聊天,小娃娃看到小娃娃都很有興趣,想要伸手觸摸對方,盯著對方一直瞧。

小三出門一向很開心,媽媽和Sammi阿姨出門過H叔叔口中的“貴夫人的生活”,小三也可以配合。
爸爸聽到媽媽和Sammi阿姨可以一頓午餐吃到下午四五點才回家,很不能了解怎麼會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這一點呢,就等全程作陪的小三長大之後再告訴爸爸吧。

因為小三合作,媽媽的膽子就大,可是總有撞到鐵板的一天。

八月二日晚上,爸爸請同事吃飯,媽媽就找小明乾爹共進晚餐。
小三一開始表現優秀,自己乖乖躺在椅子上;慢慢躺不住了,媽媽就抱著小三吃。
小三扭動,媽媽就餵小三,可是居然安撫不下來。
最後小三開始大叫,媽媽和乾爹只能匆匆離開,簡直可以用落荒而逃來形容。
然而,就在媽媽付錢時,小三坐在櫃台上就咧開沒牙的嘴巴笑了起來。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