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三十一月初時感冒了,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呼吸聲音有異,怕一疏忽變成氣喘,馬上帶去小兒科。
醫師說只是感冒,但他也開了退燒藥以防萬一。不料,看了醫師隔一天,小三夜裡就開始發燒了。
總是半夜裡燒起來,小三睡在媽媽身邊,體溫一高,媽媽就知道了。
於是在他頭上貼一塊退熱貼。



天一亮,他就不燒了。在學校老師一直幫他量體溫,也幫他吸鼻涕拍痰,回家後狀況就好了不少。
本來還想要讓小三留在家裡的,不過我想我自己照顧還是不像老師顧得好。
爸爸也幫他吸鼻涕,不過,用人力吸鼻器(不是人肉吸鼻器喔)的下場是爸爸也感冒了。
現在我們也買了一台電動吸鼻器,好用喔!
而小三明明在發燒,玩起來還是很有活力,食欲也不見減退,還可以笑成這樣子。



不過,去看醫師時,因為生病,就不像之前每次都要去搶醫師的聽診器,或是他的眼鏡手錶,非常安份地坐在媽媽身上讓醫師檢查。
這次感冒,一共看了三次小兒科,而且後來還把媽媽也拖下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