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長看到我,劈頭就說:“妳們家陳小三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我心頭一驚,暗忖:“不知這小子惹了什麼禍哩?”
“他把園裡的斷奶椅(註)推倒了欸!他的力氣好大啊!!”
“然後爬上去,還坐在上面動動動!”園長邊說還邊模仿小三調皮的動作,看起來很像在騎椅子。

回家和YC敍述園長的話,我說這讓我不禁想,等小三長大了,會不會有別人的媽媽來告狀:“你家陳小三如何如何如何......”呢?

這小娃兒四肢十分發達,頭腦的複雜程度仍然有待觀察。

以目前狀況來看,他的觀察力和模仿力都不錯,
像他看到我把網路線收進線路箱按下了紅色的開關後,會自己爬過去一直按紅色,企圖按開箱子。
還有他已經會開抽屜了。

(註)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所謂斷奶椅,有可能是我聽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