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推車想了很久,可是小三平常出門都是抱著,沒有迫切的需要,我也就沒有積極比較。
上次去花蓮時,開始覺得如果有台推車,就不必一直抱著小三,我們就可以去海洋公園玩了。
大嫂本來要我幫她買一台Combi的推車,她說她借用別人的Combi,實在太好推了;
加上同事朋友都推薦Combi,我也就鎖定Combi為主要購買標的物。

決定了品牌,範圍縮小,接下來要考慮要買A車/B車/還是AB車?
雙向/單向?
另外還有遮陽篷是半罩/全罩/還是四分之三罩......

去店裡看了實品,看到了大嫂要買的貨號,也看到了讓我眼睛一亮的款式,還看中了一台Aprica,才三公斤多!
愈看愈迷惑,問Sophiya的意見,她說重量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因為小朋友不一定願意一直坐著,得考慮又要抱小孩又要背推車的狀況。
這就讓我好決定多多了啊~

最後仍然決定買Combi TM359系列。但359又分有DX/FC/SP三種,真是的,買個手推車還得想這麼多。
因為要輕,所以先刪去雙向的DX;
至於FC/SP的差異在座椅使用的材質,SP是立體網眼透氣布;我買過立體網眼透氣布的墊子給小三,的確頗為涼爽。
而且FC的藍色太淺,不是我喜歡的藍色;而SP的綠色讓我眼睛一亮!到最後,想了這麼多,還是因為外貌因素讓我作出選擇。

不過,致命性的因素其實是我在網拍上發現一台看起來全新的二手綠色SP要賣,而且賣家感覺起來就住我家附近,經過議價之後,我用3600買到這台市價五千上下的推車,還貨送到府喔!

拿到手後我迫不及待要帶小三出門散步,不過才在家附近幾個街區推了一圈,我就覺得障礙重重,人行道上上下下好難推!
而且以前小三抱在身上,我進入商店輕鬆自在,推了推車,進沒有自動門的店家還挺麻煩的哩!
這天晚上,爸爸回家也帶小三出門散步,才推出去沒多久,小三就睡著了。

到目前為止,小三可以坐在推車上陪我出去吃早餐散散步逛藥局買尿布,對推車的接受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