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買有的沒的的陳媽媽今天要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超好用的新鮮食物餵食器!!
有了此項利器加上我稍後不知何時才會介紹的fisher-price餐椅,就可以把陳小三君搞定!
(不然你以為我是怎麼能寫這篇勸敗文的啊?!)

這fresh food feeder又名為teething feeder,也被叫作“水果棒”,不過只要能放得進去,不一定只能放水果啦!
在影片中小三拿著的就是水果棒,它是一個非常適合小娃娃手拿的棒狀物,前端是小網子,可以放新鮮食物,正在愛吸吮的小孩自然會塞到口裡,品嚐到新鮮水果的滋味。
我目前只放過蘋果片,小三可以又吸又啃,把八分之一的蘋果片吃得只剩渣渣喔!
所以,只要把他綁在餐椅上,再給他水果棒,他就可以乖乖自己坐一陣。

市面上賣兩種牌子,munchkin和sassy。價位都在一百五十元上下。
我個人推薦sassy的,因為它附蓋子,如果一時吃不完,可以蓋起來,也方便攜帶;
而且它的底座可以拿去冰,用來冰鎮水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