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無敵迷死人的微笑吧~



看這小孩可愛到不行的笑容,我完全明白我媽媽說我小時候迷倒一堆鄰居的原因了。

話說陳小三的爸爸拿了一條藍灰相間的條紋褲給小三穿,我也不吭聲。因為那是爸爸的選擇,我要尊重他。
等他穿好了,我說:“如果是我,我不會拿這件褲子給小三穿。因為他身上已經穿條紋包臀衣了,再配上條紋褲子,實在太條紋了啦!”
然後補一句:“型男,是要從小培養的。”



愛美麗阿姨說這麼小的小孩穿polo衫很好玩。
哈哈,妳等著吧!Debbie阿姨還買了好幾件等著小三長大呢!
我喜歡小孩穿得簡單,放大尺寸穿在大人身上也不覺得詭異。



不過沒有大人會穿這種包臀衣(bodysuit)。
出門玩或是參加北杯們的婚宴時,我會讓小三穿牛仔褲搭配上衣;但是兩截式的穿法,常會讓小三的肚子露出來見客。
平常在家或上學,小三幾乎都穿包臀衣,天冷再套條長褲就好。
我非常喜歡這件包臀衣,一則是我喜歡藍色,二則是它的圖案是狗選美比賽的頒獎台,第一名的狗狗貼了藍色的錦帶,下面寫“Best in show”。
這藍色的錦帶讓我想起夏綠蒂的網,而整個圖案是貼布繡,十分精緻。台幣160元。



另外還有這種連身裝,整隻包起來!
不過我覺得這種包腳連身裝(footed),在小鬼從爬姿扶物站立起來時,會踩到褲管,感覺有點會跘倒。
當然這可能是因為小三的連身裝略大了一點點而造成的。
但我覺得還是穿沒包腳的連身裝(one-piece)比較方便活動,等明年如果小三還能穿這批連身衣,我就會把腳的部份剪了再讓他穿囉。



小三的長褲多半是素色,才好和他的條紋包臀衣們搭配。
不過啊,引用S阿姨的話來講,陳小三的媽媽在買小孩衣服時很有幽默感。
但小三身上這條屁屁貼小汽車褲子是小伃的媽媽買的,還有配成套的包臀衣和圍兜喔!



這條有pingu的臉的才是媽媽買的。
小三還有一條屁股上印了猴子臉的長褲,穿去上學時,老師說大朋友小朋友都吃小三豆腐,伸手去摸他屁股上的猴子臉。
這種褲子叫屁屁褲,我猜是因為因應小娃兒包尿片,所以屁股部份的剪裁特別大的關係,而在屁股上還有圖案,陳媽媽最喜歡這種好笑的衣服了啦!



小三大概只有現在尺寸一半大小時,穿的衣服幾乎全是我媽和我朋友買/送的;但好花不常開,小鬼會膨脹,漸漸地,衣服的扣子扣不上了,長褲變成短褲了。
我沒有時間出門逛街購物,四點多下班到接小孩之間只有一個小時多,其間還包含了我的交通時間實在太匆忙了啦!完全無法享受逛街的樂趣!
而週末出門得拖著一家老小,陳爸爸雖然有耐性陪逛,但我老覺得有壓力,沒法子慢慢挑選。
加上台灣有品牌的童裝還真是嚇死人的貴啊!外套褲子加上衣,定價居然近五千,這是怎樣?!
我拿著小衣服給陳爸爸看價錢,再慎重地告訴小三:“你媽沒錢給你買這種衣服。就算有錢也不買給你。”

後來發現了網路拍賣。哇!小衣服又可愛又便宜,包臀衣一口氣買個十件還不到四百元台幣。
當然這些小衣服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以前我還有點介意,但後來發現幾乎所有的成衣都是大陸製造的,我也只能相信美國品牌的品管了。
我在網路上買的小衣服主要以美國carter's,日本Nissen為主,最近又發現gymboree的料子非常好。
網路上小衣服的價錢便宜得嚇人,賣家說是剪標貨或是工廠的尾單,我免不了也懷疑搞不好是仿冒品;
不過我覺得買到的衣服品質都很好,就算是仿冒品也無所謂,只是在內心暗暗希望它不是什麼黑心衣啊。

只是,這套可愛的小熊裝應該是買到假貨了。
Gap賣44塊美金,本來想請小花帶回來;後來在網拍上找到,才550還含運費欸。
可是收到貨時一看領標,我就覺得不對勁,Gap的標長得不是這樣子。
再上gap網站一看,人家根本沒賣這種尺寸的啦!
起初有點悶,但想想才五百多,而且因為是仿冒品才有這麼大尺寸又有包腳的褲子,我也就開心地把我兒子打扮成一隻小熊了。

不過心情鬱悶之餘,還是上Gap網站狠狠訂了一堆保證是正品的小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