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要吃東西時,就被綁在他的餐椅上。
這個餐椅其實是fisher-price的携帶型餐椅,美金25元。但是我們在家也用。
有兩條帶子分別可以將餐椅固定在一般坐椅的椅背和椅面上,小娃娃放上去可以用三點式的安全帶固定在椅子上。
餐盤可拆下放在洗碗機裡清洗,洗好後還有蓋子可以蓋上,保持清潔。



它最大的好處就是出外用餐時小三一定有適合他的椅子可坐,而且,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這張椅子是乾淨的,就算小三要啃要咬都沒有關係。
不然之前我懶得帶餐椅出門,小三坐在餐廳的椅子上都會啃椅子,我還要拿酒精棉片來擦拭消毒。
它可以折起,可調三段式高度,體重五十磅內的小孩都可以坐。連小貓都喜歡喔!



我們去搬家後變成“大~”居酒的小居酒吃飯,沒有包廂,只有長板凳可坐。
但沒有關係,也可以放在板凳上用喔!



據聞台灣在今年年底會開賣,但定價接近兩千台幣,太貴了啦。

(那天去小居酒,小三還在睡,把二條板凳一併,他睡我可以吃東西;
他醒來吃飽了,三條板凳一圍,他自己站著玩,我繼續吃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