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去接小三時又晚了幾分鐘,所以園長抱著小三在室內遊戲場看小哥哥小姐姐玩。
園長說小姐姐好喜歡小三,一直要拿玩具給小三玩,園長說不行,弟弟還太小不會玩喔。
前兩天小三看到媽媽時都沒有特別開心的樣子,今天就笑得很開心,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不過那並不是因為看到媽媽,而是因為園長和小三揮手道別的動作逗樂了他。

園長說他真好玩,好愛笑,不光是小姐姐愛逗他玩,連同班的比他大一點,六七個月的寶寶也喜歡爬到他面前去逗他笑。
光是想像這畫面就覺得好可愛啊~
今天小三又多睡了一點,睡了三個小時多。所以他回家後還很有電,爬了好一陣又玩了健力器,才喝奶睡了一下。
要記下的是,他今天是趴著仰頭看健力器的聲光,伸手按到健力器的琴鍵,媽媽想,可能快要進入健力器的第二種玩法了喔。

老師說:
“小三這兩天除了睡覺以外,幾乎都是抬頭爬行,比其他同階段的寶寶發展得快。
今天餵小三吃香蕉泥,他喜歡吃;而且會尋找老師的湯匙在哪!他還想吃。請mama準備小湯匙及碗,餵副食品時可用。
小三幾天便便呢?今天第三天未便便。”
媽媽說:
“小三今天回家精神比前兩天好很多,不再一回家就睡著了。所以我們也看到他抬頭爬的樣子。
小三對大人的食物非常非常有興趣,在家偶爾會拿食物給他吸吸啃啃。
餐具準備好了,已洗淨,但未消毒。
小三很久才大一次便,大約五至七天不等。大便前會放很臭的屁。他大便的時間通常在傍晚以後。
請老師告知母乳的存量,星期五就不帶太多奶去了。”

哈哈,一開始時,媽媽都用小三的學名稱呼他,園長他們也都說“SX的媽媽來接他了”。
不過媽媽注意到,今天老師也開始稱他小三,媽媽打電話去中心說是小三的媽媽,園長他們也就知道了。

現在,爸爸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和媽媽說他早上送小三去上學時發生的事。
今天早上小三到中心時還在睡覺,不像前兩天已經醒了。
媽媽和爸爸講的則是去接小三時發生的事。

媽媽在回家的路上就迫不及待看小三的聯絡簿;
爸爸回家後也會看看小三的一天,還唸著“情緒狀態,快樂。”“小三啊,你怎麼這~麼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