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不知道植髮一根多少錢?”媽媽一進學校就被園長劈頭這麼問。
“我不知道,可是我有朋友應該知道,可以幫妳問。”媽媽很認真的回答。
“那妳準備付錢吧!”園長說。

原來今天陳小三一把抓下了老師的頭髮,讓老師痛得要命。
不光是老師,常抱小三的園長每天也都會被小三扯下幾根頭髮來呢!
這小子的確很喜歡拉大人的頭髮,每次抓著他爸爸的頭髮都笑得好開心。

園長還說小三很喜歡抓臉,“尤其是動來動去的嘴巴。”媽媽補充。
“小三的力氣很大,只要他抓住了東西,就很難讓他放手。”園長說。

是啊,他可以單手抓起還剩半罐以上的家庭號洗髮精,
還把客廳的小櫃整個拉倒了,還有還有,他現在可以推著家裡的實木椅子前進了欸。
他實在是太~四肢發達了~

在聯絡簿上為了小三拉老師頭髮向老師說對不起後(我在想,以後我會不會常得去為了小三道歉呢?!),
老師的回應是“沒有關係,如果以後需要,會再請媽媽介紹植髮~”
老師還說,小三在學校的表現也不遜色,他把空氣清淨機也弄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