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日這天,日子還是一樣日常過著。
車子得花上近整一天做六萬公里大保養,只好兩台車一起出門北上送車。
既然都快到台北了,那麼,就帶小三去兒童樂園吧。
(明明是媽媽的生日,為什麼要帶小三去兒童樂園呢?
我真的徹徹底底是小三馬麻了啊~)

從高速公路即可俯瞰兒童樂園,感覺上一眼就可看盡的小小遊樂園,
遊樂設施十項上下,比媽媽預計的少了點,不過這樣挺適合小小孩。
媽媽知道兒童樂園已經不叫兒童樂園了,但媽媽還是喜歡叫它兒童樂園。

xiaosan090221_1.jpg

這是小三坐在摩天輪上的表情。

xiaosan090221_2.jpg

坐火車。

xiaosan090221_3.jpg

開會上下起伏的三輪車時,小三一直企圖把爸爸的手從方向把上推開,想自己控制。
看他在車上的表現,將來頗有成為瘋狂駕駛的可能。

xiaosan090221_4.jpg

坐在湯瑪士小火車上認真的神情。
超喜歡湯瑪士小火車的電動玩具,玩了兩次。

xiaosan090221_5.jpg

坐咖啡杯,能轉「方向盤」,又樂了小三。
雖然小三長相秀氣,到現在還常被誤認是女生,
但他對各種車子的熱愛,不折不扣就是個小男孩啊!

而小三回家後記掛著的是因為他身高不夠而不能玩的碰碰車(又是車!)。
會說「要吃好多菜好多飯才會長高,才可以去玩碰碰車。」

xiaosan090221_6.jpg

小三在轉來轉去的迴龍座上一開始很樂,
可是當它愈轉愈快時,小三的表情就有一點緊繃了。
果然,當他下來,就跟我說,這個不好玩,太快了。

另一項有點無聊的遊戲是龍鳯船。
爸爸媽媽都不想坐在船上繞圈圈,可是小三堅持要坐,只好媽媽去陪著。
不知道繞了幾圈,小三自己開口說想下去。
果然,連小小孩都覺得好無聊啊。

xiaosan090221_7.jpg

除了電動遊戲設施,兒童樂園裡還有好多好多公園級的遊戲設備。
媽媽和爸爸說,如果我們住台北,其實可以花個三十元買門票來讓小三玩個過癮就好了。
可是爸爸說,幹嘛特地帶小孩來玩公園呢?
但是媽媽就是覺得這裡的「公園」好好玩啊!

xiaosan090221_8.jpg

本來已經玩累趴在媽媽肩頭的小三,看到入口處兩道好高好長的滑梯,
馬上又有活力了。辛苦爬上頂端,再排隊溜下來。
只是小三常常忘記排隊的真諦,他老是先站在隊尾,
隨即就往前走,用他的身高優勢鑽到最前面,插隊。
媽媽在下面喊著要他要排隊,這小子回喊「我有啊!」又往前走= =。

【我的生日,帶著孩子去我的童年。
因為是我生日,YC勉為其難陪我去西門町吃阿宗麵線。
買了一桶雪王冰淇淋,薄荷口味。
晚餐吃越南菜。一切都了無新意,但是我很喜歡。】


[written on 02/27/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