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和老師說:「我馬麻肚子裡有小北鼻。」
也會說:「我肚子裡有小北鼻。他們在我肚子裡喝nene。」

洗澡前和小三玩,小三問:「為什麼女生才有nene?」
媽媽不言,伸手「叮咚」一下小三的nene,小三馬上反應過來:「我也有nene啊~」
媽媽說女生的nene比較大是因為要給小北鼻喝nene。
小三於是又提起:「馬麻妳再生一個小北鼻好不好?」

「因為我想要它陪我玩。」這是小三的理由。
「我會剩一些nene留給它喝。」「我會照顧它的。」「我會抱它,不會放手喔。」

「你應該喝小北鼻剩下的才對吧!你有好漂亮的牙齒可以吃好多東西欸。」
「而且你可以和季衡啊WL啊一起玩啊。」媽媽又說。
「我想要小一點的。」小三說。
「那你可以和學校小一點的小朋友玩啊。」媽媽一班一班舉例來說服小三。

但小三還是堅持要媽媽再生一個小孩。
於是等爸爸幫小三穿衣服時繼續和小三聊這個問題。
結論是小三不只要一個小一點的人陪他玩,
而且還指定「我要馬麻自己生的。」

(把拔問他怎麼知道馬麻會生小孩?小三沒有明確回答。
不過這小孩很精,記得爸爸媽媽講過生小三的事;
而且他同學裡有幾個才剛變成或快要變成哥哥姐姐了。)

有時候小三會因為自己長大了感到非常開心。
像是「三歲的小朋友就可以去學校的游泳池玩。」(充氣泳池吧,我想。)
「我吃得很多,就會很有力氣。像JC葛格一樣把我的三輪車抬起來喔!」
(被媽媽的學生JC葛格連人帶車抬得高高之後,非常崇拜又高又壯的JC葛格……)

可是有時又幽幽地問:「馬麻,我會再變成小北鼻嗎?」
「馬麻,我想變成好小好小的小北鼻。」邊說還用食指和姆指比了一個「好小」的手勢。
「你已經長大了欸,沒辦法再變成小小小北鼻了欸。」
「而且變成小北鼻的話,你就不會說話也不會走路了耶~」媽媽哄著。
「可是我想變成小北鼻啊~」


[陳媽媽說:別。多。想。並。沒。有。小。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