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戶長說他在考慮買一個車架。
我累到自暴自棄,所以一整個隨便他。
但是一想,"車架"?到底是架在車上掛車的?還是搭配輪子和手把就可以變成腳踏車的?

原來他想買的是後者。

說真的,當我們家的戶長真的真的很可憐,
如果我的狀況和他一樣,我恐怕會自暴自棄到地下室去了吧。
辛苦工作這麼多年,他名下什麼都沒有,連我們家所有的帳單都只有電話帳單是他的名字。
更可憐的是,他的帳戶裡明明有錢,他想買個車架還得問我,
果然很清楚自己在家裡的地位。

經過一番討論(不過好像只有我在發言),結論是他可以買車架,但是不可以組成車子。
如果要組成車子,要找到地方可以放。
如果想要架在餐廳的牆上,那就不可以騎出去。
如果要騎出去,那一定要把車弄得很乾淨才可以帶回家。
如果有擦車的時間,那得先把家裡的清潔工作都作完。

而且,我說:"你要那麼多台車幹嘛?"

說完我其實很心虛。
因為我個人擁有的筆電和數位相機都超過一,他大可回我一句:"妳要那麼多台電腦/相機幹嘛?"
而讓我更悲傷的是,他連這種顯而易見的反擊都無法出招,真是呆到不行了。

想想每次我說我考慮買什麼,戶長幾乎都沒有拒絕過;可是每次他要買什麼,我意見都很多。
就像我的手機近日進入快升天狀態,戶長每次都要我去買蘋果咬一口手機。
我卻老是以怨報德,戶長你真的很可憐。

所以,你就去買你的車架吧,而且我願意幫你出錢。
但最好你可以解決空間的問題,我的提議你也很清楚了,
不管你要達成你兒子想要一個院子的心願,或是完成我要自己的空間的想望,都可以。
(我覺得我的心願比較小喔。)

[結論]
戶長到底可不可以買車架?
這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也不是需不需要的問題,而是沒有地方停的問題。
我對買車架到底有沒有意見?
戶長真的買回來了我也不會說什麼,每天還是會為他準備三餐,但可能會餐餐都吃素。

明明有很多正常文章開了個頭,但卻在這裡寫垃圾話,
小三明明還在睡啊~不過他快醒的時候會讓我分心,一直注意他是不是要起床了,文氣不順。

最近實在很累,當然是因為開學了,而我本人又不是什麼傳道授業解惑的老師,
要知道動作派諧星加上傳道授業解惑兼打雜的老師應該算是重度勞動人口,
又加上因為擔心生病不敢和人共處密閉空間,我每天都爬樓梯爬很多......

R0013663.JPG
很累,但是很累的副作用就是我變成小寫字母了,美國尺寸4號牛仔褲可以不解扣子直接拉下去。
哇哈哈,2號牛仔褲,我來了。
朋友,等我可以穿2號牛仔褲的時候,我搞不好也捨得花好幾百塊美金買牛仔褲了。哇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豬頭麵包是我同事在中元普度前買的偽三牲。
如果覺得這張照片的豬身體已經變小隻了,我現在比那時又更小了一點,大概是11級字體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我真的覺得美國衣服的尺寸在這些年間偷偷放水了。
現在的4號應該是七八年前的6號,我才不相信我是貨真價實的4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