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三其實是我認識的第二個小男孩。
第一個讓我帶著玩的小男孩自然是徐小P。

小三愈來愈男孩子氣,常讓我想起弟弟還是小小孩的樣子。
當我摸著小三半短不長的平頭,嗅著他殘存的奶香味,而弟弟小時候也曾是這樣一個奶娃兒。
那麼,很快,小三應該也會變成臭臭的,平頭觸手便能搓出油垢來的臭男生吧,嘖。
雖然爸媽都說小三愈長大愈不像我了,我還是覺得他仍然是我和弟弟的mini-me,
所以,小三再來會長成什麼樣的男孩,我大概可以描摹出那頑皮的神態,而且戒慎恐懼地等著。

這天小男孩跟爸媽去三C賣場,發現自己的臉居然出現在電視上。
小三樂極,企圖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有個小姐姐領他到鏡頭前,這下好了,鏡頭前的小三笑容真是迷倒他娘啊~

我媽找到了弟弟小時候參加棒球夏令營拿回來的加油棒給小三玩。
為娘的我一心想著這絕版古董可不可以拿去賣啊?
藍色的桿子其實是巧虎送的水管接接樂,小三超愛這段接起來的桿子,
可以拿來打棒球、拆成兩半當鼓棒,還能連接加油棒。
只是小三比較喜歡把加油棒插在背後當翅膀。
和爸爸打球時還要求我得在旁邊敲加油棒幫他加油= =

這陣子很少放小三的照片(而且的確也拍得比較少),而我總是說,別人家的小孩長得比較快。
他近日看起來頗有青少年不羈的德性;這小子女生緣頗佳(!)不管在哪個公園,或是賣場,
最近總有女生主動靠近他。和其他小男孩的媽媽談起來,
發現小男孩的媽媽對於小男孩的異性緣似乎都抱著樂見其成的心態吧,科科科。

xiaosan091018_1.jpg

xiaosan091018_2.jpg

xiaosan091018_3.jpg

xiaosan091018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