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接小三時,園長說今天老師告狀:“園長!陳小三破壞公物!”
媽媽每次都膽戰心驚:“呃~他他他弄壞了什麼嗎?”
心想:叫他爸爸來賠錢。
還好,原來小三只是把教室裡的餐搖椅推著到處走,沒有拆掉啦!

園長還說小三把自己的襪子脫掉,老師要小三把襪子給老師,小三就拿給老師了。
然後小三發現同學的腳上還有襪子,接著便去脫同學的襪子。
園長說的同時,老師正好要下班,見了媽媽,就又把小三脫襪子的事蹟再說一遍。
媽媽偶爾會遇到老師,老師每次講到小三都有笑話可以講:“你們家陳小三很好笑欸~”
不過媽媽也聽過園長和別的家長報告小朋友不守生活常規的事,
希望小三可以一直可愛甜蜜下去。

小三持續黏答答,媽媽放下他或是暫離視線就大哭,哭得滿臉通紅,已經可由牙齦開口摸到小白。
臉上還掛著淚滴呢!只要抱抱拍拍就停止哭泣。
夜裡醒來發現媽媽不在身邊,大哭。扯開喉嚨哇哇大叫,所謂哭喊就是如此。

原本偶爾會在吸奶時咬媽媽的小三,前陣子喝完奶不乖乖鬆口,都要咬著轉頭拉扯,讓媽媽很痛。
這兩天更變本加厲用媽媽來磨牙,很用力地咬媽媽。媽媽順勢緊緊抱住他的頭,讓他不能呼吸自然鬆口,但這招對他沒什麼用,唉。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