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遇到盧老師,她說小三很適應戴眼鏡。要午睡時,小三會問「我的眼鏡盒呢?」
然後在小朋友們注目下,慢條斯理一步一步收好眼鏡。多少有點愛現的味道吧。

去刮一刮保健時,師傅一看小三臉上掛著眼鏡,自然是有點意見。
師傅說他一定要把小三的眼睛弄好,也說到現在我們讓小三戴眼鏡了,他的治療就不會那麼快。
我當下有點不太悅,因為小三戴眼鏡之前,我就和師傅提過了,那時他就教我按摩背而已啊。
我也和乾爹講過小三視力的事,乾爹說因為小三脾胃不好,和某經脈有關,視力不好的可能也大。
據說某些CAM(Complementary Alternative Medicine)對視力有助益,但說真的,對氣喘過敏之類的問題,我可以全然不理西醫那一套,但對孩子的視力,我就很難不跟隨主流醫學。
不過還是希望師傅的保健對小三的視神經發展有助益,能趕上符合年齡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