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只要你們看到我陳小三的背影,應該就知道,我媽又忙到後空翻了,只好拿我的背影出來擋。



沒錯,我媽很忙。忙著當職業婦女,忙著當家庭主婦,還忙著當我媽媽。
現在我會走路了,我媽媽成天都跟在我身後喔,她應該算是我最忠誠的仰慕者了吧!
喔喔,我媽說才不是這樣哩,她說我才是她的頭號仰慕者,隨時隨地巴著她不放,連她去上廁所也要跟進去。



我媽說她最近其實寫了很多文章喔,像是她當媽媽一年了,這一年她都用自己的ㄋㄟ養我,當然還有我在這個月裡的新把戲,你們都知道我媽話超多的,她寫了很多很多喔。更重要的是,我一歲了喔!有沒有很驚訝啊!?媽媽為了我辦了抓週大會,那天家裡來了好多人耶!而我生日那天,爸爸媽媽還帶我下田哩!我媽那麼愛拍照又愛講話,她說她很想和大家分享啊~可是家裡的小鬼很黏人,她沒有辦法好好把話寫完。她在說誰啊?阿發嗎?牠是我二哥,不過牠有點笨,昨天我幫牠開櫃子,牠就可以進櫃子裡找東西吃,但是牠的尾巴都不收好,我怕我媽發現牠偷東西吃,就趕快幫牠關門,結果就夾到牠的尾巴了~我媽說我們是超強組合,因為我媽媽在房間裡弄東西,把門關上不讓我進去,叫我爸爸看著我;我爸爸讓我自己玩,那我當然要去敲門找我媽媽,阿發葛格聽我敲門就來幫我開房間門喔!牠真好啊!



好啦,我媽媽說她會盡可能更新的。不過她有時間就要先餵我吃飯陪我玩,不然我會哭給大家聽喔。而且現在我學會躺在地上哭喔,可是我媽都不理我欸!我也會爬到我媽媽身上幫她打字哩!

你們看到我當小蜜蜂,一定很開心吧。我媽說要趁我還小小肥肥的時候打扮我,不然長大就不可愛了。會嗎?我覺得我走型男風也很不賴哩!我公公說我開始像我爸爸了,不過我媽媽還是覺得我的可愛是因為長得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